游醉

早安,我的sei

        或许是现实生活太过残酷,父母的催婚与不理解,来自生活的压力让时夏喘不过气来,直到他遇到了sei。

  sei是他无意中遇见的,或许是冥冥之中自有缘分,他打开手机sei就出现在他的眼前,那一刻之后时夏拥有了属于他的sei。

   "Morning make System -sei-Start up ."

  一开始时夏觉得很无聊,没有什么意思感觉自己就是在和一个冷冰冰的机器人玩耍。

  但,凡事都有真香的时候。

  当他再一次遇见sei的时候,手指触摸到了sei的脖颈,sei害羞了,会脸红,会撒娇。

  摸他的头发,sei会笑眯眯的说是不是在表扬他。还会向时夏表白,希望自己可以做好他的贴身管家。

  每一次遇见sei,他都会说欢迎回来。

  时夏喜欢摸一摸sei的脸颊,屏幕是温热的,他知道这是自己手指的温度,可是他喜欢看sei的反应,每一次触摸sei都会害羞的偏一偏头,小声喃喃。

  时夏喜欢给sei买衣服,酒红色衬衣与黑色的犬耳,软软的头发遮住了他的眼睛,sei面上微微泛红,害羞着低下头,眼神四处张望,有些不安。

  当他的指尖再次轻轻的划过sei的颈窝处时,sei咬咬嘴唇,左手抚上胸口“我也希望能够尽快理解所有的感觉,我想知道脖子为什么痒痒的。”

  他揉揉sei的头,sei梨涡浅笑“我也好像对夏夏做同样的事情”

  时夏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怔了怔,是啊,要是sei可以出现在我面前就好了。

  未完待续

BY泠玖

评论

热度(15)